.

穿成黑方顶级杀手怎么办

  安室透的食指抵上白川久的唇尖,接着他带着笑意摇了摇头,道:“这种话可不要随意说出口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完,安室透就收回了手。

       白川久也随之冷静了一些,心中大吼:“啊啊啊透子帅得太犯规了吧!!”

       然而表面上的白川九很好地维持住人设,扬起一个甜蜜的微笑:“对你,我不需要防备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安室透闻言,也笑了。虽然他平日在组织的人面前笑得极少,真心的更是没有。然而面对眼前的少女时,总是忍不住会嘴角上扬。

       他问道:“为什么,我们不过见过两次面?”

       白川久在心中默默回答:“可我欣赏你,仰慕你,仰慕降谷零!”

       但是她不能这样说出来。或许有一天可以,不过现在绝对还没有到那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白川久整理好思绪,说:“只见过两次又如何?难道我们不是一边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是说,你就是卧底呢?”

       安室透仍然波澜不惊,一派绅士的样子,说:“康帝,你是卧底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可是组织培养出来的杀手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安室透听了,低下头看进少女墨一样的眸子,缓缓道:“那我们确实是一条船上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白川九也回看过去,安室透紫灰的瞳孔看起来是那么美丽,又脆弱。

      “零,我很想告诉你一切,很想抱住你,可现在还不行,再等等,等等吧。”白川九强迫自己移开了目光,她怕再看下去,会忍不住扑进安室透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很迫不及待,但现在还不行,不管是来自黑衣组织的威胁,还是安室透本人的不信任,都不允许白川久这么做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,只好继续扮好康帝啦。”白川九小声嘟嚷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?什么?”安室透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不是说送我回家吗?我们回去吧。”白川九朝安室透吐了吐舌头,露出可爱少女的一面。

       安室透点头,回答:“好。”

  两人并肩前行,影子不断拉长。在下一个路灯即将到达处,他们身后的影子终于重叠在了一起,不分彼此。

       此刻,恐怕只有月亮知道他们在想什么吧。

       白川九正在:“啊啊啊啊透子送我回家啊啊,不如直接送上床吧上床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而安室透正想:“她到底是什么人....身份是  罗曼尼康帝不错,但她绝不是所谓的杀手,作为康帝的那一面,反而像是伪装....”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,两人的思想朝着完全不同的方向狂奔而去了。直到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快看,今晚的月亮是圆的!”

       安室透闻言,仰起头,正此时,薄云散开,圆盘似的月亮挂在洁净的夜空。

       “今晚的月色很纯净。”

下一章 基德sama!!!我的爱!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写这个就是为了他,写到不想写了他才出来

评论(30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