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等贝姐离去后,我回望向那个站在阴影里的男人。

他的面容模糊不清,只能隐隐看到一点儿轮廓。但他的身姿却是很清楚,笔直的,挺拔的。

身为杀手的敏锐让我知道,他的目光从未离开过我。

是在怀疑我吗?

“真是的,我可是来帮你的好人呢。”我一边小声嘀咕一边向那个男人走去。

安室透似乎也没有掩藏视线的打算,见我走近,大大方方地与我对视。

我不由有些讶异,因为安室透的眼里并没有我想象中的怀疑与疏离,他蓝色的眼眸平静地像深不见底的潭水。

“他没有气我骗了他?”我默默地想。

表面上,我露出一个浅淡的笑容,明知故问道:“波本,或者,安室透先生。还记得我吗?”

安室透闻言也笑了。不过他的笑容是舒朗的。

他说:“印象相当深刻,白川九小姐。”

“夜深了很不安全,可否允许我送小姐回去?”

“噗哈哈哈,这是对一个顶级杀手该说的话吗?”我忍不住笑出声,冲他狡黠地眨了眨眼。

安室透突然伸出手,我的身体条件反射地要做出回击却被生生忍下。因为我知道,安室透是绝对不会伤害我的。

果然,他没有对我做出太大的动作。只是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,让我心里蓦地一惊:“这么油腻的动作,也只有透子才能做得那么帅了吧呜呜呜。”

“诶,等等,透子他这是.....故意撩我?”

我整个人突然反应过来什么,瞬间僵硬在原地,因为安室透修长的手指正轻抵住我的唇。

夜风很凉,轻薄的裙子只能提供极其有限的温暖。但此刻我的脸竟然感觉到火烧一般的灼热。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